close
  洋基大老闆喬治˙史坦布納逝世後,洋基走向備受矚目。(圖/美聯社資料照)

MLB/洋基老老闆逝世 兒子將大改經營風格?(2010/07/16 12:41)


記者沈廷君/綜合報導

叱吒大聯盟的紐約洋基大老闆喬治˙史坦布納(George Steinbrenner),

在14日(台灣時間)清晨於佛羅里達州因心臟病發辭世,享年80歲。

而老老闆的逝世,讓經營權完全落入兩個兒子霍爾(Hal)與漢克(Hank)手中,

排除出售球隊的可能性,最受矚目的是,兩兄弟未來經營洋基的風格將有更多的變化。

以「世界上沒有任何比勝利更重要的事」一句話為座右銘的洋基老總喬治˙史坦布納,

過去近40年不惜用銀彈打造王朝;兩天前,喬治因心臟病發將傳奇的一生畫下句點,

留給世人無限的緬懷。而隨著大老闆的逝世,洋基的走向自然成為焦點,

其中就屬未來的經營風格最受矚目,《紐約郵報》認為,喬治凶悍的軍事風格,

以及不惜砸重金的豪氣手段可能將走入歷史。

目前主要掌權的小兒子霍爾,與言論火辣的父親相當不同,一向鮮少對外發表言論的他

除了個性低調與平實之外,也特別嚴謹與精算,或多或少可嗅出,

他未來主要掌管球隊的方式。

至於漢克(大兒子),目前則是管理球團的各項事務。

此外,也不免令外界猜測,喬治的兩個兒子是否計畫出售洋基。

對此,向來與洋基交情不錯的《紐約郵報》專欄作家薛爾曼(Joel Sherman)

認為機率相當低,「老老闆的四個小孩,從有記憶開始就知道洋基隊,

這支球隊對他們來說,是人生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就像是流著洋基的血一樣,

出售?根本不可能。」

洋基總經理凱許曼(Brian Cashman )也說,

「這是他們父親的心血、事業,大老闆的家人們,是全心全意愛著這支球隊。」

洋基總裁雷文(Randy Levine)也強調,史坦布納兩兄弟完全沒想到要出售球隊,

「不但沒有任何計畫與討論,也根本沒去想這件事,所以不會發生。」

喬治在1973年從俄亥俄州轉戰大蘋果,砸下重金,從CBS(哥倫比亞廣播公司)

手中買下當時已10多年未奪世界大賽冠軍的洋基。近40個年頭以來,

在喬治凶悍(曾在23年中換20多位總教頭)、花錢不手軟的方式,

以及對球隊嚴格的管理作風下,

洋基抱回7座總冠軍、11次美聯霸主與16度坐上美東王位的輝煌戰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osco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