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鎖商店響應MIT標章 啟動


2010-07-26 工商時報 【陳富瑩】

經濟部訂於今(26)日假台北國立台灣博物館前廣場舉辦

「連鎖商店響應MIT微笑標章啟動典禮」,

並將由經濟部施顏祥部長及「台灣連鎖暨加盟協會

率14家全國知名連鎖商店共同進行啟航儀式,並邀請總統馬英九先生蒞臨現場見證。

為使國人方便購買

1.安全、

2.健康,以及

3.值得信賴的

MIT微笑標章產品,經濟部與台灣連鎖暨加盟協會特別舉辦此次活動,

並且邀集14家會員企業於其連鎖門市或賣場內,特別設置MIT微笑標章產品專區,

讓全國民眾都可以到處買得到MIT微笑標章產品,以有效協助加強輔導各產業拓展內銷市場。

今日啟航儀式將由經濟部長施顏祥及連鎖暨加盟協會理事長潘進丁率領包括:

全家便利、統一超商、萊爾富、OK超商、家樂福、遠東愛買、台灣台糖、美廉社

奧黛莉、阿瘦、La New、詮勝國際、康是美、三商百貨

等14家全國知名連鎖商店共同進行啟航儀式,會中並將舉行MIT公仔首度亮相及頒贈。

經濟部表示,未來MIT微笑標章產品將透過此14家連鎖系統提供消費者選購,

也歡迎更多企業機構加入此一行列,讓台灣全國處處可見「MIT微笑標章」產品。

更進一步,經濟部希望透過政府與民間的力量,

共同將台灣製產品推薦給全世界關注「安全、健康、信賴」的消費者,

讓「MIT微笑標章產品」於國際舞台閃閃發光。


揭曉MIT微笑標章代言的台灣超寶公仔  這些本來被認為弱勢的傳統產業,

包括

1.成衣、

2.寢具、

3.鞋類、

4.瓷磚

等,事實上有一些產品是非常具有競爭力的,

並不擔心大陸競爭,但是經濟部還是承諾編列950億元經費來幫助業者升級轉型

MIT從2009年底開始推動,七月底已經有一萬項產品可以貼上微笑標章

今天亮相的「台灣超寶」代表的是正港台灣之子,由台灣設計、製造
 

 
1.台灣紅的帽子及衣服,代表台灣人民的熱情
 
2.胸前的銀藍台灣是品質純正的證明。
 
超寶將代表台灣製產品安全、健康、值得信賴的形象,將台灣製產品加速行銷全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osco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