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史上最真實商戰遊戲《商業大亨》即將登場

遊戲基地 2009/10/10

Funmily 歡樂派 (以下簡稱「Funmily」) 今天(2009 / 10 / 9)正式宣佈,取得由研發團隊「動網先鋒」全力開發的模擬大作《商業大亨》在台灣、香港及澳門三地的代理經營權。


【遊戲基地記者╱fannine22 報導】

為隆重其事,Funmily 於今日宣佈以重金邀請到港台著名演藝人陳鴻烈先生擔任《商業大亨》的代言人,並同步發放由近期炙手可熱的香港模特兒 Lavina(鍾蕙芝)及 Rainbow(胡心諾)參與助陣的形象短片,遊戲官網亦於今日同步開啟。

《商業大亨》遊戲簡介


《商業大亨》是首款以商業為題材的大型模擬經營網頁式遊戲,更是同時集戰略、模擬、管理於一身的 MMOMG (多人線上管理遊戲)。

遊戲中玩家將會扮演一位充滿夢想的創業者,從零開始拼搏,通過努力不斷地經營不同業務,慢慢擴大自己的事業版圖及社會地位;憑著個人的膽識、機智的頭腦及獨特的眼光,在商界中擊倒眾多競爭對手來嬴取一場又一場的商業勝利,變成聲名顯赫的社會名流;最終更建立一個屬於自己的強大商業帝國,確定為一代商界奇才,成為終極的商業大亨。


上至公司發展,下至店內清潔,由買地、開店、聘請員工、採購貨品,都一一由你操控,您還可以運用不同策略,向競爭對手發動一幕幕商場諜戰,除此之外,遊戲中還有股市系統、交易市場、商會系統、議政廳、媒體系統等特色系統,令您的感受商業世界的刺激!

革命性的遊戲延續傳奇色彩,《商業大亨》將會引發了新一輪 Web Game 熱潮,當中豐富的遊戲元素、刺激的商業攻略,以及寫實的遊戲系統,得到一眾玩家的喜愛及追捧。《商業大亨》即將開放限量鑽級優先試玩,讓玩家體驗殿堂級遊戲,成功取得限量鑽級優先試玩資格的玩家,更有機會與代言人陳鴻烈先生及兩位美女秘書 Rainbow、Lavina 近距離接觸及拍照。

形象短片 必成各界熱話

今天除了公佈《商業大亨》的代理及代言人外,還首次公開遊戲的形象片段。陳鴻烈和兩位美女名模 Lavina 及 Rainbow 的黃金陣容,配合各種商業戰場和辦公室趣事,更特顯出遊戲的特色、創新、有趣及與眾不同的全新遊戲體驗,後續官網還將陸續釋出更多精彩橋段,請玩家密切留意官網動態。

vide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osco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