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EST 論壇發佈電信業品質報告

2009-10-24 【美通社-PR Newswire/達拉斯】

達拉斯, 10月23日電信業優質供方領導人論壇 (QuEST Forum)

在中國上海2009年10月20日-22日亞太區最佳實踐會議上公佈了對電信行業品質狀況的報告。

QuEST Forum 致力於透?其 TL 9000 標準追求電信產業範圍內品質和優異表現。

基於 ISO 9001、TL 9000 認證

為電訊業提供堅實的品質預期並與快速技術變化和客戶期望相一致。

TL 9000 以其性能資料要求有別於其他的品質管制體系。

作為TL 9000認證資料的擁有者,QuEST Forum 具備獨特的地位以量化電信行業的品質狀況。由於TL 9000認證的資料量是巨大的,包括47個 TL 9000 量度,126個產品類別,869個登記點,這項研究的重點在於在2007-2008兩年單一的

TL 9000 認證的測量、準時交貨,跨代表性產品類別樣本。

準時交貨測量產品和為客戶提供服務的及時性。

這是用來測量評價當他們努力滿足他們的客戶任何一種預期或訂單時他們準時交付的業績。

然而,測量的意圖並非評估企業的能力,而是滿足新設計推出的承諾。

消息來源 QuEST Foru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osco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