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運動衫 遇上牛仔褲

2009-10-24 【明報專訊】

秋冬又是戶外活動的日子。運動服生產商為加入潮流時尚元素,紛紛crossover其他品牌,其中adidas便與牛仔褲品牌Diesel合作,推出加入新剪裁及鮮艷色彩的運動服,為秋冬加入生氣。

運動服與時尚品牌合作,將「運動」與「外出」的功能二合為一,對年輕消費者來說有頗大的吸引力。

有見及此,運動品牌adidas便與牛仔褲著名品牌Diesel攜手合作,推出全新一季原創牛仔褲經典系列,包括

未經洗水的牛仔褲、中褲襠款式、傳統直腳款式、八十年代懷舊牛仔褲款、舒適鬆身的牛仔褲及超貼身喇叭牛仔褲等9種不同款式。

此外又推出首次在系列出現的Denim Jacket,每樣款式均融入了2大品牌的成名標誌。

Nike亦推出時尚服飾,並先將旗下運動明星如舒拉寶娃、網球明星拿度、籃球巨星高比拜仁和勒邦占士等穿上新裝,向消費者展現時尚的概念。

當然在運動價值上,時尚運動服都不應太低,2009 推出的AW77 Hoodie外套款式,以防水及保暖作為設計重點,至於色彩斑斕的Half Zip衛衣以鮮艷色調為主題,並採用黑色防水拉鏈等細節位,以營造Cyber Space Age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osco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