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廣告是假的? "貼心"高鐵差很大!

更新日期:2009/10/28 16:46

高鐵近期強打溫馨形象,廣告中貼心的幫一位老奶奶找到遺忘在車箱內的包子,不過在現實中,一名婦人送丈夫搭高鐵,請列車長代為轉交水果給車上的丈夫,沒想到,列車長當場拒絕,還把水果丟在地上,讓婦人氣得直說,跟廣告怎麼會差很大。

高鐵的形象廣告中,老奶奶下車後,卻想到要送給女兒的一包包子還在車上,急得四處尋找,最後來到了服務台,這個時候,服務人員親切的笑容,親手交還給老奶奶已經找到的包子,這一幕讓許多人看了真的是足感心,可是,廣告是演出來的,來到現實中,有位歐姓婦人送老公去搭高鐵,貼心準備的水果卻忘了交給老公,急得找上列車長幫忙,沒想到,列車長不但當場拒絕,還把一整包水果往地上一丟,列車就開走了,讓歐姓婦人簡直是氣炸了。

回家後立刻投訴,不過,高鐵出面表示,整個過程跟婦人說的不一樣,高鐵表示,是婦人的老公搭錯車,又沒有正確指出老公的座位,才沒有把水果交出去,不過,高鐵沒有完善的處理乘客的問題才會引起這一場誤會,讓送水果給老公的婦人覺得跟廣告真的是差很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osco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