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源:寶僑全球網站)

P&G寶僑家品第四屆Magic公關獎揭曉

作者 : 【楊至靜】更新時間 : 2009/10/28 17:14:49

讓產品的好傳出去!看各公關公司擁有什麼樣獨家的know-how,讓商品成為消費者關係的話題?在寶僑第四屆Magic公關獎,年度最佳公關案例及最佳專業關係經營獎得主又是誰?

(全民報新聞) 為強化P&G寶僑家品與公關夥伴之間的交流與學習,

2009年P&G寶僑家品Magic公關獎(Taiwan P&G Magic PR Award)特地移師亞太會館舉辦,不僅首度邀請各家公關公司,深入分享各家平時不為人知的專業know-how,

更難得請到P&G寶僑家品大中國區對外關係總經理許有杰,為這些公關夥伴進行一小時的教育分享課程,以豐富有趣的個案說明如何發想並落實專業關係經營。

最後P&G寶僑家品第四屆Magic公關獎由
 

雙向公關榮獲「年度最佳公關案例」,

聯太公關獲得「年度最佳專業關係經營獎」。

P&G寶僑家品舉辦Magic公關獎已邁入第四年,為了不斷追求創新,每年無不竭盡腦汁,在頒獎典禮設計上求新求變。P&G寶僑家品台灣及香港對外關係總監梁斯怡表示,P&G寶僑家品外事務部舉辦Magic公關獎的目的,在於促進公關夥伴間的正向交流學習,

因此2009年特別情商與P&G寶僑家品有長期合作的公關夥伴,在頒獎典禮中分享,他們發想與執行這些年度最佳案例過程中的寶貴經驗。

P&G寶僑家品大中國區對外關係總經理許有杰更在百忙之中抽空搭機來台參與這項盛會,

分享如何發揮公關角色,建立品牌、意見領袖與消費者之間的橋樑,幫助品牌更能傾聽消費者聲音,同時透過意見領袖將訊息有效傳遞給消費者。


P&G寶僑家品則以活動案
 
1.「創新力」(innovation)、

2.「解決問題能力」(Solution)、

3.「領導力」(Leadership)與

 
4.「公關與銷售成績」(Result)

為四大評審標準評分。

雙向公關今年以「歐樂B多動向抗菌刷毛牙刷上市活動」榮獲「年度最佳公關案例」。在這個案例中,雙向公關以「1支髒牙刷=9杯抹布水」、「牙刷使用3週比抹布髒9倍」的議題切入,不僅創造高達217篇新聞報導、94倍投資報酬率,更成功帶動歐樂B大幅業績成長。

這個案例獲得P&G寶僑家品一致肯定,未來也將被運用在香港等其他市場。

而「年度最佳專業關係經營獎」則由聯太公關「SK-II百大意見領袖計畫」獲得。

聯太公關在2008年提出「百大意見領袖計畫」,邀請100位在美妝保養市場的重要意見領袖定期試用SK-II產品,其中更包含許多目前最夯的時尚名媛,成功創造「SK-II名媛幫」話題,並將SK-II品牌與時尚名媛畫上等號。

這個策略也成功幫助SK-II從2008年以來不斷交出亮眼成績單。
 
2009年獎項分為「年度最佳公關案例」(Best PR Project)與「最佳專業關係經營」(Best Stakeholder Relationship)兩個獎項,由2008年度合作執行品牌公關案的四家公關公司徵件報名,共有六件案例角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osco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