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NT台灣人力創新連獲英國IIP認證

20080630台灣新生報航運版

【記者陳維強/台北報導】

荷商TNT天遞公司連續三次獲得英國IIP認證,榮獲「二○○八年中華民國國家人力創新獎」,這項人力創新殊榮,也是台灣唯一一家連續三次通過該項認證的企業,

也形同宣佈了TNT進入全面品質管理與永續經營轉型的時代。

荷商TNT天遞快遞台灣分公司總經理李澂涓表示,人力資源是企業的第一資源,現代管理必須將「人」發揮到極致,圍繞「人」來構築企業的核心能力,

因此TNT的人力創新是P-S-G-P(People、Service、Growth、Profit)經營模式。

透過員工教育訓練

提升員工的

1.自覺性、
 
2.積極性、

3.創造性,

4.增加企業產出的效率和價值,

使企業受益」。

李澂涓表示,二○○八年TNT台灣通過了IIP第三次審核,除了讓TNT台灣保持了IIP在台灣業界的領先地位,更在

溝通communication」及「管理有效性managementeffectiveness」

得到Level4的最高評價。

荷商TNT天遞快遞台灣分公司人力資源部處長范揚祝表示,
員工的教育訓練不是成本浪費而是投資。

TNT自二○○二年至二○○七年的傲人成長,其實與IIP績效管理的核心導不無關係。

如果要問IIP是什麼?他覺得最好的回答是「溝通」、「溝通」及「再溝通」。

系統本身並無太大意義,重點在於讓員工獲得有組織有系統的在職訓練。

TNT強調培訓是「投資」,而不是「成本」,

因此TNT台灣分公司自二○○二年

1.通過英國IIP(Investors in People,人力培訓品質認證標準系統制度)認證與

2.全球TNT家族中第二個CSR(Corporate Social Responsibility)完全認證的國家後,

TNT台灣便確認其教育訓練績效管理的優越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osco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