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孫大偉紀念攝影展 11月19日舉行
作者 : 【偉太廣告】 更新時間 : 2010/11/12 19:38:23
(2010-11-12)
資深廣告創意人孫大偉於11月7日病逝,親朋好友將於11月19日為他舉辦攝影展,並於12月6日舉辦「有你真好—孫大偉畢業典禮」。
 
資深媒體人陳文茜等人宣布將舉辦孫大偉的攝影展及「畢業典禮」(本文圖/偉太提供)
(Brain.com 全民報新聞)
廣告才子孫大偉走了,家屬11月11日確定將在11月19日在華山藝文中心,為他舉行「往前往後都是團圓──孫大偉攝影展」,取代告別式來悼念孫大偉。同時裕隆集團董事長嚴凱泰、資深媒體人陳文茜等好友也宣布,將在12月6日孫大偉生日當天,舉行孫大偉的「畢業典禮」,好友相聚一堂,紀念孫大偉。
    
資深媒體人李豔秋表示,這場攝影展將由孫大偉數萬張攝影作品與生活照當中,挑選精采的作品展示,現場也將集結大偉的廣告創作、文字作品等,以靜態和動態多媒體的方式展出。回憶他不止是廣告的精彩人生,並獻上最後的祝福。「讓大家了解大偉的眼睛,是如何觀看這個世界,而所有的朋友,又是如何來看大偉。」李豔秋說。



裕隆集團董事長嚴凱泰表示,與孫大偉認識十幾年情同手足,能理解大偉不辦告別式,一切從簡的個性,所以以畢業展方式紀念大偉,是非常適合的形式。

他和媒體人陳文茜等朋友們將以「畢業典禮」,在12月6日於新店圓頂劇場,邀集大偉生前好友齊聚:「讓我們這些捨不得他離開的好朋友們,一起向大偉告別。」



偉太總經理周筱俐代表家屬對外界致上謝意,並表示大偉生前喜歡簡單,家人受囑不辦告別式,不叨擾大家,所以舉行象徵意義的畢業典禮來悼念大偉。畢業季將分為「攝影展」與「畢業典禮」,攝影展將內容將區分為三大塊,包括孫大偉生前攝影作品、生活照、廣告作品與著作等;畢業典禮型式則邀請孫大偉的好友出席,陪他向另一個階段出發。

孫大偉11月7日病逝振興醫院,享年58歲,家屬尊重孫大偉生前所囑不設公祭,在辦公室設置簡易靈堂並獻上白玫瑰花悼念。

為尊重大偉生前的囑咐,懇辭各界花圈花籃與奠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osco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