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樓豪宅「文華苑」,坐落新竹市區湳雅商圈,生活、交通機能完善,時尚飯店式施工,提供優質生活享受,
全力瞄準首購族。 記者李奕昕╱攝影

新竹/文華苑 飯店式豪宅、回家如度假


2009/11/28 【聯合報╱記者李奕昕/新竹報導】

盛裕建設在新竹市區湳雅街黃金商圈,200910月間推出的大樓豪宅「文華苑」,84戶至今已銷售4成,迅速炒熱房市。

富宇機構、盛裕建設曾在台中、新竹等地推出50餘個建案,交屋率達百分之百,商譽頗受肯定。

這次推出的文華苑,2到3房的完整大區塊建案,26至42坪、每坪16到18萬元,在市區中價位合理誘人,全力瞄準首購族客層,具時尚精品飯店的工法特色,企圖打造如同東京、紐約、上海的城市地景,一樓挑高6米8零店面純住宅。

既有商圈形成多年,生活機能成熟完善,步行5分鐘即可抵達大潤發賣場,環繞光華商圈、黃昏市場、果菜市場,吃的用的都能滿足需求;步行距離內的舊社小學、光華國中,為不少父母指定入籍的學區,可及早為孩子的未來盤算。

文華苑推出五星級飯店KOHLER、HANSGROHE標準設備、齊家物業管理服務,包括日本靜音落地式烘碗機、德國衛浴龍頭、氣密門窗、電動曬衣架,打造優質生活享受。

E Home數位家庭系統很貼心,將冷氣、電視、電燈整合在遙控器內,甚至可增加電動窗簾,希望掃去住戶在外工作的辛勞,提供回家如同度假感受。

市區交通機能絕佳,5分鐘車程從武陵路上東西向快速道路,10分鐘即可抵達科學園區,享商圈的繁華便捷,湳雅公園綠帶適合休閒運動公設包括花園、劇院、書屋,提供親子活動場所,具名校、商圈與便利交通條件,增值空間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osco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