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故事-8大鐘表品牌 一次瞧個夠


2009-11-28 中國時報 謝學豐/台北報導.陳麒全/攝影

 老字號新氣象,豪華鐘表走過46年歲月

在熙來攘往的西門町商圈打造鐘表概念店,第二代經營隨時空變遷調整步伐,除了將品牌形象化,並堅守賣表是一種非制式化的服務,

總經理朱國為強調人情味

「要做到每一個來逛過表店的客人,最後如果真的出手買表,一定是跟我們買。」

傳統的賣表哲學,套上時尚行銷模式,店中店概念集結卡地亞、愛彼、香奈兒、伯爵、IWC萬國表、愛馬仕、萬寶龍、歐米茄等8大鐘表品牌,各闢獨立形象專區,猶如高級鐘表百貨。

儘管西區偏向平價消費,近半世紀累積的人氣,終究讓豪華鐘表屹立不搖,

陸客商機也趕走不景氣,最高占月營業額45%,朱國為表示,早期的台灣表店,主要靠日本客,如今消費勢力重新洗牌,台灣人對鐘表的鑑賞力也大幅提升。

因為地處年輕人多的西門商圈,豪華鐘表不只賣高級表,

也悉心經營流行的平價表款,策略上是培養買表的潛力族群,為日後扎根,顯見表店永續經營的決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osco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