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 左永安顧問 TTQS共通核心職能 香港Facebook的註冊網友已達370萬人。Facebook的銷售團隊已經在美國、加拿大、澳大利亞、英國、法國、德國、西班牙、義大利、瑞典和新加坡建立辦事處;美國前100大廣告主中,就有80家在其網站上投放廣告,是網路行銷領域的指標網站



臉書插旗香港 搶廣告大餅


 【經濟日報╱記者吳父鄉/
    綜合報導】
2011.02.09 
 
為爭取大中華圈的廣告業務,Faceboo8日宣佈在香港設立廣告銷售辦事處,

專為香港和台灣的品牌、代理機構和企業提供本地化的技術與服務。

是繼六個月前在新加坡設點後,Fcebook在亞洲地區開設的第二個辦事處。

香港Facebook的註冊網友已達370萬人。 

新浪科技報導,看準台灣與香港兩地網路行銷較為成熟,

網友對網路行銷的接受程度較高,故選擇在香港設立據點。 

目前,

Facebook已經與香港移動運營商和惠氏制藥等亞洲大型品牌建立了合作關係。

並在當地建立服務團隊,以協助這些品牌藉Facebook的平台,完成各項行銷計畫。

Facebook亞太、拉美和

新興市場副總裁兼商務總監布萊克.錢德利表示,

Facebok提供各個廣告主與使用間建立最有力的互動管道與平台。

透過在香港設立辦事處,將提供當地廠商最直接的服務

有助於建立強大影響力的行銷推廣策略。 

目前,
Facebook的銷售團隊

已經在

美國、加拿大、澳大利亞、英國、法國、德國、西班牙、義大利、瑞典

新加坡建立辦事處;

並與許多全球最大的廣告主和品牌建立了合作關係,

在美國前100大廣告主中,就有80家在其網站上投放廣告,是網路行銷領域的指標網站。 

事實上,除非使用「翻牆軟體」,

否則大陸網友迄今無法在大陸登入Facebook網站。 

大陸目前已有「人人網」等本土品牌的網路交友網站

Facebook在香港設立辦事處,或可解讀成前進大陸市場的一個跳版。 

在種種限制下,一般外界認為,Facebook不可能以此品牌單獨進入大陸市場。

Facebook的創辦人查克柏格曾於2010年12 月底低調訪問中國大陸,

並拜會大陸最大搜尋引擎百度的創辦人李彥宏。 

日前也傳出有意與入口網站騰訊,以及電信商中國移動尋求合作。

種種傳聞,多被解讀為藉與大陸本土業者合作,以求成功前進大陸市場。 

【2011/02/09 經濟日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osco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