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 左永安顧問 經營管理問題 危機處理案例 高雄長庚 男嬰家屬看到保溫箱裡躺著女嬰,當場傻眼,院方坦承疏失,表示會懲處相關人員

高雄長庚搞烏龍 護士「放錯嬰」 腳環脫落男嬰換成女嬰 家長傻眼 

2011/1/29  李心嵐 報導

高雄長庚醫院搞了大烏龍!兩名早產的男嬰和女嬰,被護士抱出來餵奶後,剛好腳環都脫落,護士竟然放錯床位,還抽錯血,男嬰家屬看到保溫箱裡躺著女嬰,當場傻眼,院方坦承疏失,表示會懲處相關人員。中翻英【Powered by Google AJAX Language API】,翻譯內容僅供參考。
醫院的嬰兒房裡,剛出生的寶寶每一個都好可愛,不過高雄長庚醫院的護士,卻搞了大烏龍,竟然把兩名嬰兒放錯床,家屬得知後,氣得說,差點要白養別人的小孩。 
原來當天護士,把兩名早產的男嬰和女嬰抱出保溫箱餵奶,恰巧兩人辨識身分的腳環都脫落,被放回保溫箱時,竟然放錯床位,交班的護士替男嬰換尿布,發現床上躺的是女娃兒,趕緊通知家屬來辨識身分,男嬰爸爸看到床上的男寶寶,竟然變成女寶寶,嚇了一大跳。 
中翻英【Powered by Google AJAX Language API】,翻譯內容僅供參考。
中翻英【Powered by Google AJAX Language API】,翻譯內容僅供參考。
腳環掉了,護士竟然沒有仔細確認寶寶的身分,放錯嬰兒的三個小時期間,院方還抽錯血,家屬覺得實在太離譜了,院方坦承疏失,表示會懲處相關失職人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osco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