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 左永安顧問 廣告公關產業 卸任總經理徐一宜女士(Alice Hsu)在 新加坡時間 2011 年2 月 24 日 — 偉門亞太區主席Stephane Faggianelli宣佈, 其在臺灣所屬公司新的組織領導架構。自即日起, 現任台灣安捷達總經理吳毅弘先生(James Wu), 除繼續目前安捷達職務外,並將同時接任台灣偉門及電通揚雅兩家公司總經理一職。

偉門宣佈在臺灣新的領導層和經營組織台灣新浪網 


(2011-02-25 09:55) 


新加坡時間 2011 年2 月 24 日 — 偉門亞太區主席Stephane Faggianelli宣佈

其在臺灣所屬公司新的組織領導架構。自即日起,

現任台灣安捷達總經理吳毅弘先生(James Wu)

除繼續目前安捷達職務外,並將同時接任台灣偉門及電通揚雅兩家公司總經理一職。

吳毅弘先生(James Wu)為安捷達亞洲集團創辦人之一

並為現任台北市網際網路廣告暨媒體經營協會理事長,

及中華民國發行公信會董事會董事。

卸任總經理徐一宜女士(Alice Hsu)在執掌台灣偉門及電通揚雅總經理 

5 年後決定轉向追求組織外新的挑戰。

Stephane Faggianelli說:我很高興任命吳毅弘先生領導和管理我們在臺灣的公司。

他在該行業中的表現獲得很高的認同,

在他的領導下我們將進一步發展在臺灣的業務。

我很感謝徐一宜女士多年來的貢獻,希望她在新的事業能獲得最大的成功

上述三個運營公司都將繼續執行既有的廣告行銷專長並保持獨立運作,

且將會受益於共同管理與領導的整合綜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osco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