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 左永安顧問 100年度 國家訓練品質獎選拔表揚計畫1000分 評審標準(I)-適用於大型企業獎、中小企業獎 評審標準(II)-適用於訓練機構獎、非營利組織獎 TTQS 個別型 聯合型


100年度 國家訓練品質獎選拔表揚計畫


行政院勞委員會(下簡稱本
為獎勵行訓練品管理,
學習楷模強化整體  練品質水及提昇我人力資本特訂定本畫。

準(I)-適用於大型企業獎、中小企業獎


(計畫「Plan」(10
明確性: 組織願景使命/策的揭露及標與需求訂定。 2、明確訓練政策目標暨高主管對訓承諾與參 3、完整訓練體系明確的核人員訓練別。 系統性: 4、訓練質管理系化文件資。 連接性: 5、訓練劃與經營標達成的接性。 能力: 6、訓練位與部門管訓練發能力與責 (設計「Design」(10分) 7、訓練關的職能析與應用。 8、訓練展方案的計。 9、利益係人的參過程。 10、訓產品或服的採購程及其甄選準。 11、訓與目標需的結合。 (執行「Do」(10分) 12、訓內涵按計執行的程 13、學成果的移與運用。 14、訓資料分類建檔及管資訊系統 (查核「Review」(10分) 15、評報告與定性綜合分 16、監與異常矯處理。 (成果「Outcome」(25分) 17、訓成果評估多元性和整性。 18、高主管對於練發展的知與感受。 19、訓成果。 (組織成果社會成效估(35分) 20、員與組織學成效。 21、系及流程改成效。 22、市及顧客價創新效益。 23、社形象。



國家訓練品質獎選拔表揚計畫


準(II)-適用於訓練機構獎、非營利組織獎

(計畫「Plan」(10分) 明確性: 組織願景使命/策的揭露及標與需求訂定。 2、明確訓練政策目標暨高主管對訓承諾與參 3、完整訓練體系明確的核人員訓練別。 系統性: 4、訓練質管理系化文件資。 連接性: 5、訓練劃與經營標達成的接性。 能力: 6、訓練位與部門管訓練發能力與責 (設計「Design」(10分) 7、訓練關的職能析與應用。 8、訓練展方案的計。 9、利益係人的參過程。 10、訓產品或服的採購程及其甄選準。 11、訓與目標需的結合。 (執行「Do」(10分) 12、訓內涵按計執行的程 13、學成果的移與運用。 14、訓資料分類建檔及管資訊系統 (查核「Review」(10分) 15、評報告與定性綜合分 16、監與異常矯處理。 (成果「Outcome」(25分) 17、訓成果評估多元性和整性。 18、高主管對於練發展的知與感受。 19、訓成果。 (組織成果社會成效估(35分) 20、員與組織學成效。 21、系及流程改成效。 22、市及顧客價創新效益。 23、社形象。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osco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