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e One兩廳院人文聚場 2010跨年晚會 -- 華麗的最後樂章


一同體驗新生活風格 預約拾樂幸福年

(中央社訊息服務20091212 09:22:48)

時值歲末,生活風格品牌The One也正式迎向自創品牌的第七年,在此新舊交替之際,精心規劃了「2010跨年晚會-華麗的最後樂章」,與長久以來支持The One的朋友們一同揮別2009,迎接2010拾樂年的到來,「拾樂」是The One提出的新生活主張,期望與天下君子美人們共享生活中俯拾即是的樂趣,The One劉邦初執行長也將於晚會中,分享對於拾樂的想法以及文創發展新趨勢。

於The One兩廳院人文聚場舉行的跨年晚會,強調「聚」的概念,適合親友共享,晚會中提供名品香檳與主廚點心,更邀請曾獲金鐘獎「最佳流行音樂節目」、現任愛樂電台「台北爵士樂」主持人的沈鴻元,前來分享關於爵士樂的有趣故事,例如美國職棒大聯盟與爵士樂發展的密切關係,以及爵士樂界大老路易斯‧阿姆斯壯(Louis Armstrong)密訪台灣的幕後秘辛。

The One將帶領與會者進行「拾樂倒數儀式」,有別於狂歡式的倒數,期待跟與會者一同體驗新生活風格,預約拾樂幸福年,在集合爵士風華、文化創意、名品香檳、主廚點心、與拾樂設計禮的跨年晚會中,擁有難忘的相聚回憶。單人獨舞 NT$880、雙人圓舞曲 NT$1,600,The One會員、兩廳院之友兩人同行享NT$1,5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osco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