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 左永安顧問 天成醫院 台大管理學院院長李書行、副院長李吉人與執行長黃崇興也將發表演說。許小年認為,經濟轉型是中國十二五規劃的關鍵字,而經濟轉型面臨的瓶頸集中在政府職能的轉變,包含政治與經濟制度的深化改革。中國與歐盟政府於1994年共同創辦的中歐國際工商學院是亞洲唯一3大課程(MBA、EMBA與高層經理培訓課程)全數進入英國金融時報全球25強的商學院,也是1995年率先開設大陸首個EMBA課程、擁有大陸規模最大的EMBA校友網路的知名商學院。

中歐學院許小年 首來台演講

2011-04-29工商時報【記者謝璦竹/綜合報導】

 
大陸知名經濟學家、中歐國際工商學院教授許小年29日首度來台演講

針對中國經濟轉型的瓶頸,與台灣企業界交流。

同行的還有60餘位大陸知名企業高層,俏江南董事長張蘭也在其列。 


2011年58歲的許小年目前在中歐國際工商學院教授經濟學和金融學

曾任美林證券亞太高級經濟學家與世界銀行顧問,

也是中國經濟學界最高獎「孫治方經濟科學獎」得主。

中國與歐盟政府於1994年共同創辦的中歐國際工商學院

是亞洲唯一3大課程(MBA、EMBA與高層經理培訓課程)

全數進入英國金融時報全球25強的商學院

也是1995年率先開設大陸

首個EMBA課程、擁有大陸規模最大的EMBA校友網路的知名商學院。 

許小年認為,

經濟轉型是中國十二五規劃的關鍵字



經濟轉型面臨的瓶頸集中在政府職能的轉變

包含政治與經濟制度的深化改革

許小年以樸實的市場經濟派見稱,敢為敢言。

有評論說,他看似驚人的言論之下,

隱藏著經濟學家的獨立精神和最樸實的市場經濟原理。 

29日許小年將與高希均同台演講,高希均將主講軟實力

另外,

台大管理學院院長李書行、副院長李吉人與執行長黃崇興也將發表演說。 

這次難得一見的兩岸頂尖商學院交流是由天成醫院體系董事長張育美主辦

許小年與多達66位的大陸知名企業高層將與台灣企業界深度交流。 

許小年一行29日晚上將接受國民黨榮譽主席吳伯雄與台北市長郝龍斌的宴請

30日參訪大愛電視台、桃園縣政府與慈湖,1日參訪故宮,預定2日離台。 

隨團的大陸知名企業高層包括

俏江南董事長張蘭、雷士照明控股總裁吳長江、


安徽古井集團公司前董事長曹傑、杉杉投資控股公司董事局主席鄭永剛、


首都機場集團公司總經理黃志毅與恆源祥集團公司品牌CEO陳忠偉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osco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