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 左永安顧問 接班人計劃 否則 人走了 樓也塌了 國內知名的機車品牌三陽工業出現股權之爭,2011年大股黃世惠家族的持股減少,由美孚建設彭誠浩家族竄起,成為最大個人股東,為了避免丟掉經營權,今天84歲的董事長黃世惠親自坐鎮股東會,全力鞏固地盤。

 

三陽董座黃世惠坐鎮 捍經營權

 更新日期:2011/05/27 20:01 
國內知名的機車品牌三陽工業出現股權之爭,今年大股黃世惠家族的持股減少,由美孚建設彭誠浩家族竄起,成為最大個人股東,為了避免丟掉經營權,今天84歲的董事長黃世惠親自坐鎮股東會,全力鞏固地盤。
三陽股東會氣氛詭譎,董事長黃世惠親自主持,就是擔心經營權不保,經營階層嚴陣以待,卻有許多小股東抱著看熱鬧的心情來參加股東大會。
傳出股權爭議,股東樂見股價上漲,可是卻讓三陽董事長心情大洗三溫暖,因為2010年黃世惠控制的慶豐環宇持股最多,全球人壽還擠不進前10大,沒想到2011年全球人壽以持股7.81%稱霸,前10大股東還冒出3個生面孔,因此股東會前全力護盤,終於保住經營權。
對照最新強打的機車廣告,三陽力圖振作,希望64年歷史的三陽工業繼續在黃家的經營下,發光發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osco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