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SN傳密件」 104開除員工爆糾紛


TVBS 更新日期:2010/01/18 12:10 吳御曄 

上班族用MSN小心鬧出糾紛,一位在104上班的賴姓女子向媒體投訴,說209去年公司指稱她使用MSN傳送機密檔案給姪女,因此逼她離職,甚至過程中還把她關在會議室,業者回應,表示會議室一切透明,但不願意回應不實指控,未來對簿公堂會拿出證據。

MSN用出大問題,國內知名人力銀行業者104,因為這樣和員工對簿公堂。

104人力銀行方光瑋:「你要說是限制自由,辦公室是這間,你自己可以看,

這就很難解釋。」

直接把事發地點攤在鎂光燈下,因為一位在104任職的賴姓女員工,2009去年11月5日被長官請到這間辦公室,指稱她上班時間用MSN傳送公司機密檔案,給不是員工的姪女,

賴姓女子向媒體投訴,說當時辦公室內的3位長官要求她要自行離職,不然就不能走出辦公室,也不能打電話連絡家人,簽字同意後,向勞工局申請調解,雙方卻還是沒有達成共識,賴姓女子轉而向媒體投訴。

方光瑋:「我想,對於不實指控,我們不一一指駁,由於這個案件準備進入司法程序,就是交給司法來去定奪。」

不願意一一反擊,104回應,公司規定員工只能使用MSN進行公務使用,加上當時賴姓女子的確違規,未來會在法庭上提出相關證據,賴姓女子則低調沒有現身,因為MSN鬧糾紛,誰輸誰贏,就看法院最後判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osco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