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 左永安顧問 安永經營管理商學院 EMBA 左記歐洲百年商行 TTQS HRD 共通核心職能 孫子商道 成王敗寇 Yahoo!2012 01 18 日發布消息,指出該公司共同創辦人楊致遠楊致遠於1995年與大衛‧費羅(David Filo)共同創辦了Yahoo!將辭去公司所有工作,包括Yahoo!董事會職務,以及Yahoo!日本和阿里巴巴集團控股有限公司董事會職務。楊致遠在致董事長羅依‧波斯塔克(Roy Bostock)的信函中說明,這一刻起將是他追求Yahoo!公司以外其他興趣的時候了。

 

雅虎共同創辦人 楊致遠辭去所有職位

 
Yahoo!2012 01 18 日發布消息,指出該公司共同創辦人楊致遠將辭去公司所有工作
包括Yahoo!董事會職務,以及Yahoo!日本和阿里巴巴集團控股有限公司董事會職務
楊致遠在致董事長羅依‧波斯塔克(Roy Bostock)的信函中說明
這一刻起將是他追求Yahoo!公司以外其他興趣的時候了。

以下為Yahoo!對外發布新聞稿中譯:

Yahoo!宣布楊致遠辭職

加州,桑尼維爾訊 (2012/1/17) – 全球領先的數位媒體公司Yahoo!今日(1/17)宣布,
Yahoo!共同創辦人楊致遠 (Jerry Yang) 即日起辭去Yahoo!董事會及所有在公司的職務。
同時,楊致遠也辭去Yahoo!日本 (Yahoo! Japan Corporation) 及
阿里巴巴集團控股有限公司 (Alibaba Group Holding Limited) 董事會職務,即日起生效。

楊致遠致Yahoo!董事長羅依‧波斯塔克(Roy Bostock)的信函中寫道:
「從創辦Yahoo!到現在,我在Yahoo!的時光擁有一些我人生中最令人興奮
與獲益匪淺的經驗;然而,現在是我追求Yahoo!以外其他興趣的時候了。
當我離開共同創辦近17年的公司,我對任命史考特‧湯普森 (Scott Thompson)  
為執行長和他的能力充滿熱情,他將與整個Yahoo!領導團隊帶領Yahoo!
走向一個令人興奮和成功的未來。」

楊致遠於1995年與大衛‧費羅(David Filo)共同創辦了Yahoo!,
並且從該年3月開始進入董事會,於2007年6月至 2009年1月擔任執行長。
Yahoo! 1996年公開上市。

楊致遠是ㄧ位相當有遠見的先驅,在他服務Yahoo!期間貢獻卓著,」

Yahoo!董事會主席Roy Bostock表示。
「我非常榮幸能夠與他共事,他獨特的策略洞察力對Yahoo!而言是無可取代的,
    他永遠把包括股東、員工、以及全球超過7億以上用戶等利益相關者的最佳利益
    擺在第一位。我們尊重楊致遠的決定,而包括我本人在內的所有董事會成員
    也都將會懷念他令人敬佩的眼光、遠見和睿智的建議。
   在此我也代表所有董事會成員,對他至上崇高的謝意,同時祝福他未來鴻圖大展。」

Yahoo!董事會主席羅依‧波斯塔克(Roy Bostock)總結道:
「我們非常感謝楊致遠的意見及分享對公司前景的熱情。
在史考特‧湯普森(Scott Thompson)的帶領下,
Yahoo!的優秀團隊將提供創新產品與更緊密的客戶體驗,Yahoo!前景可期。」

Yahoo!執行長史考特‧湯普森(Scott Thompson)表示:
「感謝楊致遠在我到任初期所給予的熱烈歡迎與支持,
他在17年前帶動的創新精神除了塑造我們的文化,
也為這個鮮明的品牌留下創新和以客戶為核心的資產,並且持續發揚光大。

楊致遠對於Yahoo!的未來非常有信心,而對於擁有無窮潛力的Yahoo!,
我同樣也深具信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osco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