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旗台灣2009年大贏家,拿下「人力創新獎」等14項大獎


2010-01-19 中國時報 【時報記者任珮云台北報導】

2009對花旗台灣來說,是成果豐碩的一年,囊括天下雜誌標竿企業、亞洲財經銀行(Finance Asia Magazine)最佳外商銀行、國家公益獎、人力創新獎等14項大獎。

在總體營運方面,花旗連續第15年榮獲「天下雜誌標竿企業獎」,在「跨國營運」、「前瞻能力」、「科技運用」、「創新能力」及「人才培育」等方面都有卓越的表現。另外,也得到「亞洲財經雜誌最佳外銀」(連續十三年)、「財資雜誌(The Asset Magazine)最佳銀行」等國際媒體的肯定。

除了銀行整體營運備受肯定之外,花旗的各業務單位也陸續得到包括「歐元雜誌(Euromoney Magazine)最佳外商私人銀行」、「讀者文摘亞洲區及台灣信用卡信譽品牌金獎」、「機構投資人雜誌(Institutional Investor Magazine)最佳研究獎」等由國內外單位的所頒發的獎項,其中,首度參與並獲得的「台灣保險卓越獎─保戶服務卓越獎項」及「最佳保險通路策略獎」,更是花旗在2009最具代表性的成就之一。

在人才培育方面,素有金融界人才搖籃之稱的花旗也首度參加並拿下「人力創新獎」,主辦該獎項的行政院勞委會表示:

花旗得到這項榮譽的原因包括了花旗

1.在人才培養上能夠依據企業經營策略,

2.透過經驗傳承(Experience)、

3.教育訓練(Education)及

4.曝光交流(Exposure)的3E整合學習方式培養多元人才、

5.將企業核心價值透過人力資源政策與訓練發展深化至員工人心、

6.針對不同功能事業部量身訂做專業金融培訓課程,

7.對高潛力人才與領導者提供跨國且有系統的培育機會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osco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