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 左永安顧問 安永經營管理商學院 EMBA 共通核心職能 TTQS CEO 競合 梁康妮曾任環球音樂中國區總經理,擅長處理音樂及相關版權的問題。 2010年,百度數字娛樂事業部和百度MP3合併成立百度音樂事業部,梁康妮的頭銜也隨之變為新部門的總經理。


百度ting!品牌徹底更名百度音樂
鉅亨網新聞中心 (來源:北美新浪) 2012-09-21  16:12   
新浪科技訊 921日午間消息,隨百度ting!頁面()跳轉向百度音樂()
百度旗下正版音樂平台徹底完成品牌轉換。
幾個月前百度ting!的移動客戶端已經更名完畢,百度音樂事業部總經理業已更換人選。
今日谷歌中國通過黑板報發出聲明,宣佈停止在中國市場提供音樂搜索服務。
與此同時,另一家搜索引擎也在悄然進行音樂服務的變更——有用戶發現,
訪問百度旗下正版音樂平台ting!會跳轉至新的百度音樂頁面,
本周早些時候還沒有出現這一情況。
百度似乎在淡化這一變動,從ting!跳轉而來的用戶,只能看到左上角出現一行小字,
提示說百度ting!已經變為百度音樂。而且這一提示只會出現一次。
上述調整似乎只是時間問題。早在今年春天,百度ting!的手機客戶端就在一次升級中,
悄然變身為百度音樂客戶端,而這也是百度正版音樂品牌調整的前奏。
2012年7月,百度音樂事業部總經理梁康妮離職,也成為這次變動的重要標誌性。
百度ting!實際上是梁康妮一手推動成立的音樂品牌。
2010年,百度數字娛樂事業部和百度MP3合併成立百度音樂事業部,
梁康妮的頭銜也隨之變為新部門的總經理。
20115月初,梁康妮主導的正版音樂平台百度ting!開始邀請用戶測試,
這一舉措當時也被譽為百度音樂服務推出八年後,最大的一次改變。
梁康妮曾任環球音樂中國區總經理,擅長處理音樂及相關版權的問題。
不過在相當長的一段時間裡,百度ting!也暴露出在技術、市場方面的不足。
此次百度ting!徹底完成品牌轉換之後,百度音樂服務的多個推廣位,
都已經開始大規模的對百度音樂品牌進行推廣,不過在百度綜合搜索結果中,
還殘留有與ting!有關的品牌標識。至截稿時,百度方面未予回應。(孟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osco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