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 左永安顧問 安永經營管理商學院 EMBA 共通核心職能 TTQS 品牌行銷 誠品生活2012年全年營收102.9億元、年增7.15%;誠品生活(2926)將在30日上櫃 23日完成詢圈認購,超額認購402倍。現金增資發行價格採溢價發行方式辦理,承銷價格為每股156元,募集資金約6.45億元。誠品生目前股本為4.1 億元,上櫃後股本將膨脹至4.5億元。

 
 
誠品生 承銷價156
 
【經濟日報╱記者李至和/台北報導】2013.01.24
 
誠品生活(2926)將在30日上櫃,是年初第一檔上櫃新股,由於品牌實力強,
 
已在市場掀起申購熱潮,23日完成詢圈認購,超額認購402倍。
 
誠品生活共吸引141,649件參與申購,凍結市場資金約225億元。
 
受此行情激勵,誠品生活目前興櫃價格穩居200元以上,
 
昨日興櫃日均價為205.22元、較前日下跌3.7%
 
誠品生昨日公告現金增資發行價格採溢價發行方式辦理,承銷價格為每股156元,
 
募集資金約6.45億元。
 
誠品生目前股本為4.1 億元,上櫃後股本將膨脹至4.5億元。
 
誠品生活是由母公司誠品股份有限公司分割出來的子公司,
 
主要營運內容包括商場、餐飲與旅館3大事業,現階段發展區域以台灣為主,
 
2012年在香港銅鑼灣開出海外第一個分店,2014年蘇州工業園區內的大型店也將開幕,
 
未來布局擴及兩岸三地。
 
誠品生活指出,看好觀光產業發展
 
 
將打造首家結合文創商場、展演活動及綠意休閒的主題式旅館,
 
計畫於2013年第3季開始營運。
 
大陸方面則以蘇州店為起點,集結文化、表演、藝術、商業、觀光及人才培育
 
規劃具跨界綜效的文化創意平台,商場預計2014年完工開幕。
 
同時,誠品生活也聚焦上海、北京與長三角重點城市如南京、杭州、無錫等,
 
2015年後計畫一年至少開一店,加快展店腳步。
 
香港部份,未來3 年內預計再開23家分店。
 
誠品生活2012年全年營收102.9億元、年增7.15%
 
2012年前3季每股稅後純益已超越前年全年水準,法人預期,
 
誠品生活2012年全年每股稅後純益有8元以上水準,營收、獲利均創新高紀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osco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