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 時尚精品 流行品牌 中國市場(600)集團總裁湯瑪斯(Patrick Thomas)法國奢華品牌愛馬仕(Hermes)預計2010年秋天推出中國品牌Shang Xia。

不走奢華風 愛馬仕擬推中國品牌


20100326 07:09:40 (中央社記者羅苑韶巴黎25日專電)

法國奢華品牌愛馬仕(Hermes)預計2010年秋天推出中國品牌Shang Xia。

集團總裁湯瑪斯(Patrick Thomas)表示,推出ShangXia,主要用意是開發生活系列用品。

湯瑪斯接受「世界報」(Le Monde)專訪指出,如何開發經營Shang Xia,

這是要在中國發展一系列與愛馬仕品牌精神相符的物品,然而,既不是要發展二線產品,

也不是要發展中國第一個奢華品牌,

而是要開發生活用品線,像是茶具、衣服、特別的家具等。

湯瑪斯另外提及,全世界奢華商品消費在

1.中國、澳門和香港等地呈現蓬勃發展的熱況,

2.中東地區也是一片欣欣向榮,

3.俄羅斯雖受經濟危機影響,但也呈現一片榮景。

4.未來5年,拉丁美洲、巴西、墨西哥將會漸漸呈現出強勁購買力,

5.印尼和菲律賓也會跟上。

6.印度會在10年內躍進跟上。

湯瑪斯認為奢華商品未來長期趨勢將走向分殊化

他說:

對真實奢華品的需求會持續提高,所謂「經證實」的奢華品,指的是包括

1.美麗材質、

2.精細工藝、

3.高級品質等等;

未來對於假性奢華品的需求則會降低。

他表示,客戶將購買價格可反應真實價值的物品,而不再花錢買個虛無。9903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osco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