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 2015 左永安顧問 雲端產業策略規劃 運用Yahoo全球雲端運算技術,將大數據轉化為有運用價值的「巧數據」 Yahoo奇摩今首度公布2015年在台發展策略,董事總經理王興表示,Yahoo奇摩將運用巧數據(Smart data)串連媒體內容、電子商務及數位行銷3大區塊,展現Yahoo Power。2015年將以「行動、O2O虛實整合、影音、原生」四大策略布局台灣,讓台灣成為新創生命力茁壯匯流、夢想落地之處。

 

2014-11-18 聯合晚報 記者鍾張涵/台北報導

Yahoo奇摩今首度公布2015年在台發展策略,董事總經理王興表示
Yahoo奇摩將運用
3大區塊,展現Yahoo Power。
2015年將以「行動、O2O虛實整合、影音、原生」四大策略布局台灣,
讓台灣成為新創生命力茁壯匯流、夢想落地之處。
Yahoo奇摩指出,要挑戰下一個巔峰的最大優勢,
就在於結合台灣千萬網友從搜尋、瀏覽、網購、廣告互動等持續累積的數位生活軌跡
運用Yahoo全球雲端運算技術,將大數據轉化為有運用價值的「巧數據」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Yahoo奇摩
    全站熱搜

    tsuosco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