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 2016 左永安顧問 TTQS ICAP EMBA Aaker(1982)提出了以下 六種不同類型的產品定位策略

 

Aaker(1982)提出了以下 六種不同類型的產品定位策略:

 1.以產品屬性或利益定位(positioning strategy)

    定位於    產品屬性特色  或  消費者權益    上。

2.以產品價值或品質定位(price/quality positioning)

   以  高價位高品質  或是   物超所值  等方式定位。

 3.以產品用途或應用定位(use or application positioning)

   產品   特定型態   或  特殊用途

 4.以產品使用者定位(user positioning)

     將   產品    與使用者形象結合   應用  於產品定位。

 5.以產品類別定位(product class positioning)

    連結     產品類型   於   產品     本身之     定位策略。

 6.以相對競爭者地位加以定位(competitor positioning)

   針對競爭者某一屬性       定位  之 策略。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產品定位策略
    全站熱搜

    tsuosco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