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 2016 左永安顧問 TTQS EMBA ICAP 共通核心職能 專家顧問團 專家學院 中華民國 CMC認證組織 貝恩公司(Bain)以2014年底歐元兌美元匯率計算的去年個人精品銷售,達到創紀錄的2,710億美元紀錄。UPS的金融部門UPS資本宣布,將收購提供珠寶、腕表及其他精品運送保險的Parcel Pro公司。Uber正進行新一輪的籌資協商,可望讓Uber的估值達500億美元以上,幾乎相當於物流巨擘聯邦快遞(FedEx)市值。

 

2015-06-18 03:02:28 經濟日報 編譯林奕榮/綜合外電

在優比速(UPS)和Uber等業者爭搶來自電子商務零售商的物流業務時,卻發現精品的運送保險逐漸成棘手的問題。
貝恩公司(Bain)的報告估計,以2014年底歐元兌美元匯率計算的去年個人精品銷售,達到創紀錄的2,710億美元紀錄。
手表和珠寶等剛性精品的銷售比2013年成長2%,鞋類與皮革製品等配件則成長4%。
然而,要把這些產品送至消費者手上有其難度。
送貨商常需把精品拆成好幾個較小的包裹,以讓每個包裹的價值低於最高保險金額。
Uber就始終苦於維持與網路零售商Gilt Groupe等客戶的業務安排,因為Uber無法幫透過Gilt Groupe線上商店販售的高價位產品保險。
若Uber要轉型為「都會物流」商,成功關鍵將是讓電子商務公司滿意。華爾街日報日前報導,Uber正進行新一輪的籌資協商,可望讓Uber的估值達500億美元以上,幾乎相當於物流巨擘聯邦快遞(FedEx)市值。
UPS已採取行動,以確保不致面臨與Uber相同的問題。
UPS的金融部門UPS資本宣布,將收購提供珠寶、腕表及其他精品運送保險的Parcel Pro公司。UPS將能藉由這項收購案提高國內外高價物件運送的理賠上限。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Uber
    全站熱搜

    tsuosco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