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范植偉爆與王心凌初夜秘聞

http://news.sina.com 2010年04月24日 01:03 僑報

23日出刊的《時報周刊》報道,

范植偉談到當初和王心凌“第一次”時說:

“我原本以為她17歲,第一次是給我,但不是。其實我當時有一點失望。”

言下之意,她17歲時已不是處女。

22日晚,范植偉經紀人桂鳴玉強調:

“那不是小偉本意,他完全沒有傷害王小姐的意思,希望不要報道。”

而王心凌所屬天晴音樂23日發聲明,並決定對范提出妨害名譽的告訴。


坦承兩次對王動手

據台灣某周刊報道,記者問范植偉:“那時你19歲,她17歲,是不是都把最美的第一次給了對方 ”他笑說:“我在和她交往前有兩段感情;我原本以為她17歲,第一次是給我,但不是的。其實我當時有一點失望。

”訪談中,他坦承曾兩次對她“動手動腳”,因為兩人脾氣大、容易發生口角:

“對她動過粗,我記憶中有兩次,一次是在機場;一次是在大街上。

”范植偉19歲拍電影《車正在追》時,與女主角王心凌來電,

兩人交往5年,分分合合,後來因爆出他與楊雅築出游而分手。

王心凌難過得大哭

范植偉說,年輕時對愛情有期待,希望對方是完好的。

不過,“王心凌17歲時已不是第一次”,

是他以“王有前男友”來判斷,而不是王心凌告訴他的。

王心凌得知范植偉所言,難過得大哭,並感到委屈無奈,

經紀人張嘉容讓她暫停工作,放假平復心情。

張嘉容說:“這麼不懂得尊重女生的人,不值得評論。”

她接着又說:“顯然范先生在媒體的存在價值,只剩下他對王小姐的追憶

,請他慎重考慮轉行吧,不要再來煩我們了。”

網友留言支持王心凌

范植偉這次再爆女方私事,衆多網友看不下去,還在社交網站成立“反范植偉”等聯名網頁,要他尊重女性。網友一面倒支持王心凌,社交網站及官網上都有大批留言為她加油。她所屬的天晴音樂23日發聲明,對《時報周刊》及若幹媒體報道,將與律師研議後採取必要的法律動作,並說,內容涉及當事人隱私及私生活領域,將不再回應或公開討論此事,

以免遭無端擴大渲染。

天晴音樂決定對范先生提出妨害名譽的告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osco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