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積極人生的十種力量]分享


星期一 21:56

與大家分享美國著名企業家和演講家理查.狄維士著作

[積極人生的十種力量]

看看十句簡單的話,却對你人生的每一個片段都用得著,並且積累數十年,

它會給你不一樣的人生.每一個人都會面臨人生不同的危機,

你需要擁有充足的心靈資源,支撑你渡過最惡劣的黑暗時期.

你需要抱持著內心積極的力量,從始至終,永不放棄.

[一]我錯了:

公開承認錯誤可以表達我們做出改變的意願.承認錯誤是對自我和他人的釋放,

是成熟的標誌.人生苦短.一句簡單的話就可以平復傷痛,恢復關係.

[二]我很抱歉:(保留)

意味著我們能夠注意到他人的觀點,願意與他人保持友好關係,能夠保持謙虛的心態,

看到他人的優點,改善人際關係,釋放自己心靈的負担.

[三]你可以做到:

只要堅信"我可以做到"你就會實事求是地估量前方的障礙,並且把它們看成要克服的困難,

而不是無所事事的理由.如果不嘗試,你就永遠也不會知道自己能走多遠.

[四]我相信你:

做大事的人都相信自己的人,但是他們同時也需要他人的支持來點燃自己的熱情和激情.

只要相信自己的眼光和能力,全心投入積極人生.

[五]我為你驕傲:

無論初出茅盧的新人或是位高權重的成功人士都需要"我為你驕傲"的鼓勵,

不管是適過語言,信件,facebook,還是行動表達出來.

[六]謝謝你:

人們喜歡被感謝,而且需要被感謝!如果我們不去感謝,善意的泉水就會枯竭.

感謝的威力是通向和諧人生的關鍵.

[七]我需要你:

如果知道別人需要我們,那麽我們的自信心就會增強,工作就會更加出色,甚至會

不遺餘力地証明我們是多麼的不可或缺.

[八我信任你:

信任意味著我們言出必行,無私地做出對大家有利的選擇,那怕犧性自己的利益.

我們都需要這種团隊精神.

[九]我尊敬你:

世界上有兩種人,一種人走進房間後會說:"我來了".另外一種則會說:"我已經來了".

我們必須成為第二種人,因為獲得尊敬以及表達敬意都始於有效率的熱情與行動.

[十]我愛你:

愛就是最高的信任和信心,是向別人表達感情的最熱烈的詞語.

抓住每個機會真心真意告訴所愛的人說"我愛你"這句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osco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