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香奈兒Coco Cocoon全新形象


2010-5-10 大公報

Lily Allan之後,Chanel又邀請到法國美人Vanessa Paradis來詮釋Coco Cocoon全新系列。

5月6日,這個新的形象廣告全球首度公開。

針對奢華休閑配飾的需求, Coco Cocoon系列提袋延續著CHANEL 皮件的傳統精髓。

實用而成熟洗煉,這是超然絕倫的工藝成果。

有什麽能比一隻由皮革或輕巧尼龍製作,實用、經得起時間考驗的手袋更令人感到信賴呢?忠于CHANEL經典而令人著迷的傳統風格,

Coco Cocoon手袋擁有優雅的經典菱格紋與風格永恒而又摩登現代的低調設計

它如同一個包覆柔軟羽絨的外套,或擁有柔軟觸感、舒適的超軟小牛皮毯

專爲都會或旅行使用而設計,Coco Cocoon系列有各種不同的尺寸可供選擇,

里外皆有拉鏈口袋,幷配備了實用的鏈條細節

小羊皮材質的包款設計是雙面皆可使用,

正如香奈兒女士曾經說過「真正的奢華,是內外皆美」。

Coco Cocoon系列設計簡潔而低調,即便如此,

時尚人士依然能立即辨識香奈兒獨有的風格。

一如往昔,CHANEL手袋總是令人渴望擁有。


圓形保齡球手袋是令人無法抗拒的包款,也是Vanessa Paradis(凡妮莎•帕拉迪絲)

的最愛—一隻既巧妙而尺寸大方的設計,甚至連2.55手袋都能輕鬆置入。

實用性是Coco Cocoon設計的最高原則

1.寬大的旅行提袋、

2.肩背的郵差包、和

3.附有舒適鋪棉背帶的後背包。

此外,拉杆行李箱的提把伸縮設計,可在箱上輕鬆再放置一隻保齡球手袋。

與三個有著相同風格的小手拿包,成就一個完整的系列。

coco Cocoon系列除了有尼龍、小羊皮或水洗/壓紋小牛皮的材質,同時還有

超柔軟的兔毛或霧面處理的珍貴鰐魚皮,

所有材質皆符合CHANEL對柔軟度的高標準要求。

僅選用最優質的皮質部分,工匠花費大量的時間,以手工處理後兩種稀有而獨特的材質

乃至完成Coco Cocoon系列手袋。

繽紛動人的色彩,

香奈兒迷該如何在黑色、靛青色、炭灰色、淺灰色、銀色、巧克力以及象牙色之間抉擇呢?

這恐怕是時尚迷得費心思量的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osco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