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位音樂 internet radio 的先驅 互慧科技 Penbex solution

後PC時代來臨,資訊家電(IA)的快速發展應用,人們對於“隨手可得”的最新資訊與提昇生活便利性的需求也日益增強,因此結合通訊與資訊的技術已成為現今的科技主流。

互慧科技(Penbex)洞悉科技市場的發展趨勢,於1998年7月即以資訊家電 (Information Appliance, IA) 的作業系統為開發主軸,並以PDA產品為首要切入項目,開發完成專門為PDA設計的Penbex OS掌天作業系統,PDA軟硬體參考平台及SDK開發工具。

Penbex OS 掌天作業系統的最大特色是開放式與模組化的系統架構,不僅提供完整的軟體開發工具及應用程式界面,並可強化

ISV / IHV (Independent Software /Hardware Vendor) 在Penbex OS作業系統上的快速加值應用,並與系統整合與製造銷售廠商策略聯盟,以分工合作的模式共創市場商機。



互慧科技(Penbex)的目標是成為      IA產業的核心作業系統主力廠商

PDA產業NO.1的中文標準作業系統廠商,提供最佳使用者操作介面的產品至廣大消費者。

我們的經營團隊不僅實力雄厚,研發核心皆來自3C領域中的專業佼佼者,橫跨通訊、網路、PDA等產業,對於新產品的開發與創新有十足的把握。

負責運籌帷幄的行銷開發都有多年國際銷售經驗,並與國外許多ODM大廠建立良好之關係,在相關資源的取得上有很大的挹注。

互慧科技目前主要拓展的海外市場是中國大陸,為能達到與市場融合的經營理念,我們巳於大陸成立辦事處,爾後陸續於世界各地相繼建立服務據點,求以更迅速、更準確地完成客戶所要求的服務與支援,藉以服務ISV、IHV、系統整合商、製造與銷售廠商等長期合作夥伴。


“ 踏實、效率、創意、高品質 ”是互慧科技的經營理念。

經營要踏實、規劃具創意、研發重迅速與創新、品管確實,品質方能優良

如此才能在日益競爭激烈的資訊市場中,贏得客戶的高度信賴,建立良好的長久關係。

為客戶提供穩定暨效率性最高、功能最強的PDA OS掌天作業系統與IA相關的產品應用。

數位家庭 數位音樂 internet radio 網路音響 網路收音機 IPOD 撥放器 的先驅 互慧科技 Penbex solution

Penbex、Penbex OS、掌天作業系統、Penbex OS-LOGO皆為Penbex Data System Inc.互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商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osco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