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kia新款E72商務手機強化郵件整合功能


文/蘇文彬 (記者) 2010-02-01

E72支援Nokia Messaging,簡化郵件信箱設定步驟,同時間最多可整合10個郵件帳號。

Nokia將在20102月底推出新款S60平台商務智慧型手機E72,強調支援Nokia Messaging行動電子郵件服務,方便使用者整合多個電子信箱的郵件。

E72外型與前代產品E71相近,採用2.36吋螢幕及手機鍵盤設計,由於強調商務功能,因此支援Nokia Messaging行動電子郵件服務,最多可整合10個用戶常用的電子信箱帳號,

支援ovi mail、Yahoo! Mail、Windows Live Hotmail、Gmail、PChome等帳號,

只要輸入帳號及密碼就完成設定。

E72預定在2月底推出,手機推出黑、金兩種顏色,定價15600元。

在企業郵件上E72也支援Exchange、IBM Lotus Note等郵件系統,另外,

手機也能使用ovi chat、MSN、Yahoo! Messenger、Google Talk等即時通訊功能。

內建的QuickOffice可開啟瀏覽Word、PowerPoint、Excel、Adobe Reader等文件檔案。

E72在多媒體娛樂功能上也比前代提昇,包括內建500萬畫素相機功能及影片錄製功能

手機上網最快為10.2Mbps下載、2Mbps上傳。

E72支援AGPS定位與電子羅盤功能,可搭配Nokia Ovi Maps地圖進行導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osco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