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陸QQ空間開心農場升級最快的方法

2009/10/17 18:29:03 

資料參考:http://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alaok&aid=3413273

提示 : 這是大陸玩家心得,希望能給反攻大陸的台灣農夫們提供有用訊息!!

開心朋友們,你們是不是還在羨慕別人的開心農場升級速度,是不是還在羨慕別人每天不要怎麼在線而自己每天無時無刻都在線但是還沒有別人的開心農場升級快呢?

那麼看了下面的文章,相信大家都會知道原因的,都會深有感悟的!

首先,向大家灌輸一個思想:開心農場,有田才是硬道理。
所以想存錢的朋友們可以不用看下去勒。

那麼看到這兒的朋友,首先祝賀你有成為大富農的機會了,下面就得看你的勤奮了。

眾所周知,開心農場的發展必須要達到一個平衡,那就是經驗和金幣的平衡。

但是怎麼樣才能真正的達到平衡呢?這就是我下面索要講的了。

網上的開心農場快速升級方法有很多,什麼種茄子啦、種南瓜啦。

但是朋友有算過沒有你們種茄子一天所能拿的經驗是多少呢?我給大家算算,茄子是30小時一成熟,用上化肥那最少也得24小時,也就是說如果你有6塊地那麼你最多一天就是240的經驗,加上大家都知道的除草的280經驗,加起來就是520經驗。按照每升一級都要2000(其實前期不需要這麼多經驗)經驗算,要4天才能升級。再加上一些朋友收割不及時,造成收穫較少,時間上的延遲等等。所以一般朋友升一級要5天甚至是6天之多。而且這個也造成了一種很大的資源浪費,因為你的金幣都在你的倉庫無法進行資源的再利用。

那麼現在我就教大家一種最快捷,也是最方便的升級方式。

首先大家可以去看看你們開心農場好友裡一些等級相對較高的(12級左右)的朋友,看看他們在種什麼,看看他們是怎麼種的。

看多了的朋友不難發現,自己的好友裡那些升級比較快的都是在種白蘿蔔,而且是單一的種植白蘿蔔。對,沒錯,就是種植白蘿蔔。朋友也許沒有算過白蘿蔔的價值,下面我就給大家好好的算算為什麼種植白蘿蔔。

下面以6塊地的開心農場作為例子:

首先大家8點都能起床,那麼這個時候你就可以種植第一次白蘿蔔了。然後按階段給各個階段都施好化肥就成了,大約下午3.30分左右就可以進行收割了。那麼收割完之後種下第2次白蘿蔔。大約晚上10不到就可以再次收割了。這次收割完之後,朋友注意了,我們要種下胡蘿蔔了,因為胡蘿蔔15小時成熟,當你第2天起床的時候正好可以收割。這樣就形成了1天3次收割的良性循環。那麼現在我來給朋友們算算經驗和收穫吧。首先經驗是6#(25+25)+6#30等於480經驗,再加上每天除草得到的280經驗一共就是760的經驗值。

那麼現在來算算收穫:6#600#2+6#800等於12000G,除去化肥的錢大約還能預留10000G。這時候朋友們不要嫌棄金幣少,因為這樣種植會達到一個金幣和經驗平衡的效果,讓你的升級迅速無比。

現在朋友不要驚訝,還有更生猛的方法教給大家。

沒錯,就是挖種子!也許朋友會問哪兒來的這麼多G幣來燒?……現在我就告訴大家,只有燒錢才能比別人快。那麼錢從哪兒來呢?那麼開心農場為什麼設置自己可以去好友的農場進行偷竊呢……?沒錯,偷竊的錢來挖種子正好,有時還足足有餘。我問過一些朋友他說他們每天8點起床後去進行偷東西,都能偷到近1.5WG,這不是什麼瞎話,在寫這篇文章的時候我今天已經偷了15000G了。那麼朋友們你們每天拿出10000G來進行挖種子從而換的240的經驗。加上前面種植的經驗一共達到了1000的經驗!想想你以前一天多少的經驗,想想你以前多少天一級。這樣的升級速度,您還不夠嗎?平均2天一級的速度還不是坐火箭嗎?平均每天日進10000G還算是在燒錢嗎?聽到我說了這麼多,朋友們你們還沒有熱血沸騰嗎?大家都去多加好友吧……

Ps:
每天不能3次收割的朋友,也可以進行2次收割即中間一次的種植省去,這樣升級的速度會靠後一天但是金幣和經驗依舊達到平衡。

經過這幾個月的實踐和經驗,我發現這個升級法是開心農場升級最快的方法,其它的升級方法都不會有這個這麼快,或者還有比這個更能讓開心農場升級快的方法而我不知道,希望有經驗的朋友告訴我,大家拿出來分享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osco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