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喜歡你,你知道嗎?


I S B N:754701108X   I S B N 13:9787547011089

作 者:我和你

精平裝: 平裝本

出版社:萬卷出版公司(原遼寧畫報)

屬於你的我的暗戀紀念冊。感動著2880萬網友的暗戀現場直播。

《我喜歡你你知道嗎》是我送給你的禮物,所有的話都藏在裏面,還有I like you。


在微博在天涯在豆瓣在百度在貓撲在開心網在人人網在12580……

每天都有近百萬的人為它流淚

它的創作過程深深打動和感染了每一位參與者。

將近300則直擊心靈的愛情故事感人肺腑,催人淚下

在參與者之間相互傳遞,在眼淚中感受那種寂寞的幸福。

我想對你說,曾經那樣瘋狂地愛過你,是我此生最傷最痛也是最美麗最刻骨銘心的記憶

作者介紹

近300個來自全國各地曾經暗戀或正在暗戀的人們。

目次

你見,或者不見我,我都會在這裏不悲不喜

你念,或者不念我,情都會在這裏不來不去

你喜歡,或者不喜歡我,愛都會在這裏不增不減

你跟,或者不跟我,我的手就在你手裏不捨不棄

【一月】深愛

   暗戀,就特別地在意,仔細的大概可以變成一本小說的大綱。By深雪

【二月】紀念

  很多年以後,開始相信,有些事物或者有些人,僅僅是我們的紀念。By安妮寶貝

【三月】玩味

 那時候的我們不說愛,我們只說喜歡,就算喜歡也是偷偷摸摸的。By九夜茴

【四月】成全

  有些人註定是等待別人的,有些人是註定被人等的。By張小嫻

【五月】時差

  但願我永遠不懂你的憂傷和愁苦。By幾米

【六月】在乎

  被愛是奢侈的幸福,可惜你從來不在乎。By李宗盛

【七月】後來

  失戀的那一瞬,才是領悟愛情的開始。By蔡康永

【八月】觸網

   所謂戀愛啊,只要是參加了,就是有意義的,即使是沒有結局。By柴門文

【九月】他她

  誰年輕時不曾玩過暗戀。By張愛玲

【十月】重逢

  我們以為放棄的不過是一段感情,最後才知道,原來那是一生……By 匪我思存

【十一月】戀戰

  如何讓我遇見你,在我最美麗的時候。By 席慕容

【十二月】永遠

  你知其好,想和他在一起是喜歡

  你知其不好,仍忍不住要和他一起便是愛了

   By 李尋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osco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