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 左永安顧問 Sony Ericsson再推Walkman音樂智慧手機採用1GHz處理器與Android 2.3系統, 搭配500萬畫素相機及可支援Skype的前置視訊鏡頭。


Sony Ericsson再推Walkman音樂智慧手機
文/蘇文彬 (記者) 2011-08-23
新發表的WT19i在軟硬體規格上都比W8提昇,採用1GHz處理器與Android 2.3系統,

搭配500萬畫素相機及可支援Skype的前置視訊鏡頭。

 

Sony Ericsson發表新款Walkman音樂手機WT19i,

採用Android 2.3作業系統,主打音樂管理、資訊搜尋功能,預計第四季上市。

WT19i是繼W8之後另一款採用Android所推出的Walkman系列音樂手機,

在功能型手機市場中,Sony Ericsson Walkman系列因為獨特的音樂管理設計頗為知名,

隨著Android興起,Walkman也進化到智慧型手機。

新手機相較於W8在軟硬體上均有提昇,包括使用較新的Android 2.3,

處理器也從600MHz提高到1GHz,

螢幕由3吋升級至3.2吋(480x 320)、相機提昇為500萬畫素。

承襲Walkman音樂手機強調的音樂管理功能,WT19i也支援了Track ID音樂辨識,

可利用手機辨別陌生的音樂找出曲名,方便使用者尋找或分享音樂。

此外,    WT19i還設計了Infinite Button鍵

聽音樂時可進一步搜尋MV、歌詞、歌手資訊

迎合社交網路使用需求,

手機的   

等功能均能分享至Facebook,或是從親友提供的連結,分享親友喜好的音樂。

WT19i預定於2011 第四季上市,Sony Ericsson尚未公佈詳細產品價格。

其他規格包括內建320MB儲存空間,支援WiFi無線上網及DLNA資料分享標準

除了後面的500萬畫素相機,手機前方配備視訊鏡頭,可支援Skype視訊通話。

相片瀏覽、音樂多媒體播放、通訊錄、行事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osco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