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香草精油產業 商圈及立地評估

創業圓夢坊

管理店面吸引客源-避免裝潢折舊過快、善用店面視覺吸引來客,是創造利潤的重要撇步,新開店者尤須注意。

芳香療法屬於美麗的事業,

經營者如果是30歲左右的女性,且有一定的品位、鑑賞能力和相對豐富的美容經驗,那麼在經營店鋪時更易瞭解顧客的需求,能夠較精準地展開產品銷售。

香熏美容品利潤接近日常用品,但行銷思路不同於經營高獲利的化妝品。

店鋪選址時,若

強調店鋪有足夠客流量以保證銷量,就容易產生租金偏高問題;

在租金較低的地段,客源又會相對減少。

所以,首先應做好客群的定位,也就是所鎖定的

1.消費者的層次、
 
2,收入、

3.風格、

4期待的服務與

5.收費標準為何,

一旦清楚客群定位
就可以將店面選在離這些客群最容易聚集之處,可能是學區、住宅區或者是住商混合區等。

店面管理則有二大面向須特別注意

(1)應避免裝潢快速折舊,店面和人一定都會老化,折舊過於快速,就會吃掉許多利潤,
為讓利潤能夠源源不絕,平常的清潔與保養要雙管齊下,一方面仔細保養裝潢設備,
一方面徹底做好清潔打掃,自然能夠使店面青春永駐了;

(2)店面應營造視覺的美感,讓消費者或過往行人都能對店面的相關視覺一目瞭然,
進而有想進去消費的意願與衝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osco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