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ulgari——春夏新飾率先賞


2010-01-10 星島日報  (綜合報道)

絲巾是Bulgari近年熱賣的女士配飾,送禮自用皆宜。


放完一個悠長且沒甚特別節目安排的假期後,回到辦公桌前的剎那間有種興奮感覺,我的生活再次緊湊起來。

名牌世界傾巢而出的2010春夏新品蜂擁而至,日前與時裝版同事掃場式參與了多個品牌的春夏預展,當中計有凸顯獨特布料設計多元化男裝的Ermenegildo Zegna,

擺明車馬繼續主打Burberry Prorsum男女系列的Burberry,以及起用荷里活女星Julianne Moore擔任春夏最新配飾廣告主角的Bulgari。

一次中區名牌短綫預覽行,收穫甚豐。

Bulgari 2010春夏新飾預展在品牌位於太古廣場旗艦店舉行,

甫踏進店內,首先被品牌將於2月才正式推出的巨型春飾廣告吸引,廣告主角不就是荷里活女星Julianne Moore嗎?

赤裸裸的Julianne Moore身上穿戴着品牌春夏最新配飾,耳目一新的畫面,令人印象難忘,各位讀者今天有福了,可以率先欣賞這個廣告。

在品牌公關大臣Hazel引領下,參觀過男女新飾,

個人最喜歡Leoni系列的啞金色女裝皮手袋,

其次是Collezione 1910系列的男女裝袋,

此系列的特色在於袋面壓印上品牌二十世紀初的廣告目錄式樣,

不論是小牛皮或塗層回紋帆布面,同樣別致有個性。

新推的女士吊墜式手鐲和絲巾是不錯的送禮配飾之選

售價亦合理(手鐲$2,300、絲巾$2,500起),且能凸顯送禮者的生活品味。

談品牌配飾,怎可忽略太陽眼鏡,限量版的黑框配高級水晶高貴女裝鏡

雖然售價偏高($5,300),不過絕對物有所值;

至於男士的飛機師太陽眼鏡,水晶鏡片與鈹銅微融(Micro-fusion)的高科結合,

所締造出的獨特金屬風格,低調中見細膩。

此行或許為正在物色情人節禮物的朋友送上一個點子,但假如閣下現在仍如夢初醒,

問何時是情人節?

在此提提你:今年這個浪漫節日可能不再浪漫,換來是熱熱鬧鬧的年初一(2月14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osco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