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 愛情學院 戀愛公寓 安心亞:三點要留給男友!「男生可以耍帥,但講話一定要有趣,我無法忍受一直跟我講大道理的人。」安心亞不喜歡男生說教,但對又man又大男人的異性又難以招架,她舉例:「如果我太晚睡,與其告訴我一堆晚睡傷身的道理,不如一聲令下『過來陪我睡覺!』來得管用。」她邊說邊笑,不自覺地害羞起來

 
安心亞:三點要留給男友!
文/王繼緯
 
「最正諧星」安心亞可說是目前網路號召力最高的女星,粉絲死忠程度不容小覷,近期轉行當歌手,反應也是嚇嚇叫。

她雖以天使臉孔、魔鬼身材名列性感女星,但受歡迎的原因與其他女星大不相同,因她在《全民最大黨》中極盡搞笑之能事,反串、扮醜樣樣來,偏偏觀眾就愛這一味。只是看似作風豪放的她,談到感情世界,馬上像個小少女,

希望男友「比她高、幽默風趣、大男人」,儘管在鏡頭前不介意大秀清涼,但她堅持三點不露,「寧願醜也不要裸,三點是要留給男友的!」




提起擇友條件,安心亞坦言目前為止交往過的男友都與理想有些差距,「我以前總是幻想可以小鳥依人,能靠在男生的胸膛上,穿起對方的襯衫可以看起來很大件,但我每次穿都剛剛好。
我希望對方很高大,讓我可以墊腳跟他親吻,但我身高超過170公分,遇到的男生都跟我差不多高。」要搏取她的歡心,最重要的是幽默風趣,「男生可以耍帥,但講話一定要有趣,我無法忍受一直跟我講大道理的人。」
安心亞不喜歡男生說教,但對又man又大男人的異性又難以招架,她舉例:「如果我太晚睡,與其告訴我一堆晚睡傷身的道理,不如一聲令下『過來陪我睡覺!』來得管用。」她邊說邊笑,不自覺地害羞起來,
「我談戀愛會時時刻刻為對方著想,逛街時會想著要買什麼東西給男友。
我能接受男生收入比我少,但無法接受不上進的男生,曾經有男友比較沒主見、不負責任,工作做沒多久就被fire掉,我跟他分手是不是因為他沒錢,而是他太不上進了。」
她也感嘆自己朋友太少,想談戀愛卻苦無對象,而且身邊大多是女生朋友,「男生很要好的沒有,因為如果男生對我示好,跟他出去我會有壓力,我不想讓對方誤會我在給他機會。」
為了避嫌,安心亞的圈內男性朋友都僅止於交換電話及MSN的程度,「電話我幾乎都會給,如果有人約我出去,我會確認那群人都是我認識的,如果其中有不熟的人,我會邀好姊妹或是納豆陪我,不然我不敢赴約。」
圈內友人當中,男性就屬納豆與她最好,女性就以袁艾菲和她最麻吉,「納豆會跟我講心事,但他不會把寫給女生的詩拿給我看,因為我沒興趣;我跟袁艾菲會一起討論男生,互相交換八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osco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