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andberg股東反對 Cisco併購可能受阻

文/ (編譯/范眠) 2009-10-16

代表21%股東且擁有24%股權的瑞典證券業者SEB Enskilda認為,
 
Tandberg靠自己的力量仍能獲得成功。

根據外電週四(10/15)的報導,由於代表24%股權的Tandberg股東不接受思科(Cisco)日前提出的30億美元收購提案,讓思科的這項併購計畫橫生變數。

24%股權的反對就足以阻撓這項交易的進行。

對此,思科表示,已經知道Tandberg股東的決定,但沒有任何其他評論。

思科是在10月1日宣佈,將以30億美元現金收購視訊會議設備業者Tandberg,這項提議已得到Tandberg董事會的一致同意。

但是,代表21%股東且擁有24%股權的瑞典證券業者SEB Enskilda認為,Tandberg靠自己的力量仍能獲得成功。它也指出,股東們對於思科或其他公司的更好提案仍持開放態度。

也因此,分析師認為,顯然Tandberg股東是希望思科能提出更好的價錢.目前除了思科,

此併購案的其他可能競爭對手還包括Avaya、西門子、惠普,以及一些私募基金業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osco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