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職訓中心


2009-11-13 工商時報 【台北訊】

 勞委會職訓局桃園職業訓練中心,為提供參訓學員實務觀摩學習機會,委由「Career就業情報」協助規畫,參加2009 11月19日至20日,在台北世貿1館展出的台灣國際會展產業展「形象概念館」,讓大眾瞭解該中心歷年的培訓成果。

 活動現場除了展出培訓學員的作品外,亦提供學員的簡歷資料,供徵才廠商洽詢,協助學員進行就業媒合。

並提供該中心2010年職訓課程招生簡章,廠商及有意從事會展產業的民眾,可前往參觀索取資料。

 鑑於觀光休閒產業的發展與人才需求日殷,該中心大力培訓觀光休閒產業人才,推出中餐、西餐、烘焙、時尚飲料調製等專業課程。為培養會展專業人才,已於2009 10月初開辦「會展人才培訓班」,將於2009 12月初結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osco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