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康師傅加新品牌? 薛琦建議「魏」師傅(2009/12/16 11:46)


康師傅TDR上市,證交所董事長薛琦(右)向魏應州道賀。記者楊伶雯/台北報導

康師傅TDR掛牌上市熱呼呼,證交所董事長薛琦今(16)日上午向董事長魏應州建議,

如果要再加新品牌,可以用「魏」師傅,搭配康師傅,就是代表「健康、衛生」。

證交所迎接康師傅TDR上市,今(16)日上午開盤前特別與辦的上市掛牌典禮,金管會主委陳冲也親自出席道賀,魏家4兄弟包括康師傅控股董事長魏應州、頂新集團董事長魏應交、味全董事長魏應充、頂巧控股董事長魏應行也全部出席一早的上市掛牌典禮。

證交所薛琦指出,以前不知道康師傅名稱的由來,後來才知道為什麼有「康」,不是姓「康」,而是「健康」,所以,如果以後有新產品要推新品牌時,可以叫「魏」師傅,代表「衛生」,這樣,「健康、衛生」就都齊全了。

他更透露,在外資圈,「four brother」可能比康師傅名氣還大。


薛琦特別推薦康師傅文化園區是一個值得去看的地方,因為那裡有很多的創意,他說,這一次康師傅TDR發行,募集171億元,其中有32億元是放在彰化的康師傅文化園區的投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osco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