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在推特紅不紅? 「推尺」為你算出答案


更新日期:2009/11/23 17:40 (路透新加坡23日電)

你固定張貼「推文」(tweets),也已經有一群讀者,但曾經好奇自己在「推特」(Twitter)上到底有多紅嗎?一個評估推文的網路新工具能告訴你答案。

公關顧問公司「艾德曼」(Edelman)最近推出「推尺」

(TweetLevel, http://www.tweetlevel.com/)。

這個免費工具能測量推特用戶的重要性、影響力與受信任度。

推尺應用艾德曼設計的運算公式,將每則140字以內的推文質與量納入評估其重要性,並容許用戶自行選定任何人作比較。

設計出這個運算公式的艾德曼首席策略分析師班特伍(Jonny Bentwood)在一項聲明中指出,「不同於大多數只計算讀者人數的排名,推尺能讓你對誰在這個日漸流行網站中比較重要有清楚概念。」

推尺在4個面向上為用戶打分數:

1.有多少人看你的推文、

2.多少人將你列為好友、

3.你參與的積極程度,以及

4.其他人相不相信你。

每個面向的滿分是100,分數越高,你的重要性越高。

聲明指出,

娛樂部落客希爾頓(Perez Hilton)、好萊塢演員艾希頓庫奇(Ashton Kutcher)等人獲推尺最高的評分。

中央社(翻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osco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