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oogle自有品牌智慧手機曝光(圖)

2009年11月27日 07:55 來源:搜狐 令狐達

北京時間11月27日消息:據國外媒體報道,作為搜索巨頭的Google計劃推出一款自有品牌的智慧手機,採用Android系統,手機上將出現Google的標誌。


據報道,
這將是一款迄今為止功能最複雜、最先進的一款智慧手機,目前Google正在和台灣手機代工廠商宏達公司進行研發合作。

這款手機將配置觸摸螢幕、超高速的應用處理器,處理速度遠遠超過蘋果公司的iPhone。

另外
隨著Google最近收購一家網路電話公司,加上之前收購並全新推出的一號通服務Google Voice,Google還有可能成為一個電信運營商,從而提供完全免費的通話服務。

之前已經有分析指出,Google在光纖網路、數據中心上均比Skype更有優勢,能夠推出話質更清楚、更穩定的網路電話服務。

媒體分析認為,

以往,Google主要把自己定位於一個手機行業的軟體平臺供應商,沒有涉足手機製造,但是如果推出這款智慧手機,勢必將讓手機廠商感到失望。

業界人士評論說,

Google將和所有手機廠商“為敵”,這種舉動是高風險、同時也會高回報

無論如何,Google的最終目的是獲得手機用戶的眼球關注,從而獲得更高的搜索廣告收入。

此前美國市場上只有唯一一款宏達公司製造的G1 Android手機,不過美國第一大移動運營商Verizon無線公司最近推出了兩款功能足以和iPhone相比的Android手機,增強了Android陣營的實力。

美國其他運營商希望利用Android手機和掌握iPhone搶奪用戶的AT&T進行競爭。儘管iPhone在其他國家逐漸取消了獨家運營模式,但是在美國AT&T仍然獨家經銷iPhone。

(責任編輯:王思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osco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