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TQS標竿表揚典禮 在TICC舉行


【經濟日報╱記者張榮先/即時報導】 2009.11.30 02:16 pm

台灣企業HR與訓練產業的年度盛事-「TTQS標竿表揚典禮」訂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101會議廳舉行。2009今年首屆殊榮究竟獎落誰家,值得大眾期待。

行政院勞委會職訓局推動三年有成的台灣訓練品質系統(TaiwanTrainQuali System,簡稱:TTQS),主要目的是為了獎勵參與導入TTQS之事業單位及訓練機構,建立標竿學習案例,促進參與成果分享,讓事業單位及訓練機構彼此截長補短,獲得最大的訓練擴散效果;藉由激勵與榮耀的表揚肯定,帶動促進事業單位辦訓能力與提升訓練機構訓練品質的動力。

TTQS訓練品質計分卡歷經三年的推廣,並不斷循循誘導事業單位及訓練機構申請評核或輔導服務,TTQS經過現行政策的評估、國際經驗的比較,以及與國際標準同步之指標的建立,自我期許能夠打造全球同步的訓練典章制度。

2009今年表揚活動之精神為「創新卓越同步全球」,正意味TTQS在全球化浪潮的席捲之下,肩負帶領國內企業與訓練機構提升台灣勞動競爭力,強化在地化訓練品質系統與國際性訓練準則同步發展。

2009今年表揚活動特別規畫趨勢性專題發表,在頒獎後邀請英國人才投資制度 (IIP)-菲律賓中心的Oscar Contreras顧問主講「訓練新典範移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osco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