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 左永安顧問 管理大師杜拉克:追求成效的人會在埋首工作之餘,抬頭看看組織目標, 並且自問,「我對組織能做的最大貢獻是什麼?」 TTQS 共通核心職能


管理大師杜拉克:高效經理人自我檢視4
 
杜拉克認為,追求成效的人會在埋首工作之餘,抬頭看看組織目標


並且自問,「我對組織能做的最大貢獻是什麼?」
 
關鍵提問1我對組織能做的最大貢獻是什麼?」
 
關鍵提問2我是不是正在做最適合自己的工作?」
 
關鍵提問3我能夠做什麼?」

關鍵提問4若我們還沒有做這件事,現在是不是願意開始做 
張貼者: 左 永 安 顧 問 
於 下午8:3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osco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