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 左永安顧問 卓越經營模式 CEO 悲歌 閃電請辭 RealNetworks 執行長 Robert Kimball於美國時間周一離職,他曾改組這家公司,制定軟體即服務的連鎖策略,不斷推出新品來提升該公司競爭力。


RealNetworks執行長 閃電請辭
2011-03-29  

 
 
 
 RealNetworks執行長 Robert Kimball於美國時間周一離職,

新的繼任人選尚在尋覓當中。

Kimball的請辭相當不尋常。

他曾改組這家公司,制定軟體即服務的連鎖策略,不斷推出新品來提升該公司競爭力

在官方聲明稿中指出,RealNetworks

已指派該公司執行副總Mike Lunsford暫代執行長一職。

Kimball是在2010年1月進入RealNetworks服務。

RealNetwroks董事長Rob Glaser表示,他們正在考量下一任永久執行長的最佳人選

(ZDNet Taiwan編輯部/Johnny Shen譯)

原文出處: 
http://www.zdnet.com.tw/news/software/0,2000085678,20149289,00.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osco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