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家微軟直營店美國開幕

文/陳曉莉 (編譯) 2009-10-23

在首家微軟門市中,約有1/7的樓板面積用來擺設Xbox 360相關產品

另有來自合作夥伴的各種電子產品,還有六台可用來查詢或訂購微軟軟體產品的kiosk;

當然還有微軟最新發表的Windows 7及其他微軟軟體。

就在微軟正式發表Windows 7的同一天,位於亞利桑那州Scottsdale的首家微軟直屬門市也在周四(10/22)早上十點悄悄開幕,根據當地媒體報導,在開幕幾小時後,排隊的人潮仍有400米長。

這是微軟第一家直屬門市,專門銷售微軟或合作夥伴的產品,過去微軟主要透過Best Buy或Walmart等零售通路銷售商品,微軟在2009年2月宣布直營店計畫時曾表示

其用意在於可更貼近消費者,以及可直接了解消費者的需求與購買模式。

微軟計畫下周將在加州的Mission Viejo開設第二家門市。

在首家微軟門市中,約有1/7的樓板面積用來擺設Xbox 360相關產品;另有來自合作夥伴的各種電子產品,例如Panasonic的電視機、Bang & Olufsen的耳機、Dell的電腦或是LG的電話等;還有六台可用來查詢或訂購微軟軟體產品的kiosk;當然還有微軟最新發表的Windows 7及其他微軟軟體。

根據國外媒體的分析,微軟尚未完全確定直屬門市的走向,因此這兩家微軟直營門市試行的意味頗為濃厚,初期將不會大規模部署。(編譯/陳曉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osco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