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立即上工留用率高 吳揆:企業令人尊敬
更新日期:2009/10/24 18:50 (中央社記者李錫璋台中市24日電)

行政院勞工委員會推動「立即上工計畫」,企業留用率高達88%。

行政院長吳敦義今天強調,推動增加就業機會是政府重要政策,本土企業的支持相當珍貴,令人尊敬。

吳敦義今天下午到台中市訪視實施「立即上工計畫」表現優異的潮港城餐飲集團,對於本土企業能大力支持促進就業計畫,高度讚揚。他說,推動就業機會增加是政府政策「重中之重」,政府推動的方案都很有價值,但更需企業支持。

勞委會主任委員王如玄指出,「立即上工計畫」推動至今,
全國已有1萬9000多家企業進用5萬多人,更可貴的是,企業留用率高達88%。

潮港城餐飲集團董事長丁晉爵說,企業須與社會有密切連結,所以不應吝嗇提供就業機會,只要有工作職缺,就應充分進用員工,幫助更多人就業及安定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osco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