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張曼玉

2009-10-29 【明報專訊】

張曼玉
為前男友Guillaume Brodhard及好友陳瑞麟創立的珠寶品牌Qeelin,當中的YuYi系列亞洲發布會,專程到台灣撐場,現任男友Ole並無同行。

該活動原定幾個月前舉行,但由於Maggie當時疑似患上新型流感(甲型H1N1流感),所以取消。

Maggie坦言對品牌有感情,並非因舊男友關係,而是品牌建立前她曾參與設計。

問到現任男友Ole是否再婚的對象?Maggie說:「男友沒有求婚,但我們商討過,我曾結婚,毋須再多結一次了。我們的感情很穩定,沒有結婚打算,當然日後突然想結婚則是後話。」她笑言若結婚的話會公開,上次結婚也是自爆。

對於多位藝人被揭穿已婚,Maggie形容各人也有苦衷,很可憐,她說:
「不要再罵他們講大話了。」

領養做媽咪
 
雖然聲言不再婚,但Maggie想做母親,她說:「過往想生孩子時不是合適時機,因而錯過了,現在要生孩子會有困難,我不考慮試管嬰兒,過多幾年,穩定下來便領養孩子。」

曾想整容

剛度過45歲生日的張曼玉明艷照人,獲讚戀愛中女人特別漂亮,她笑說:「拍拖並非保養品,但戀愛會令人開心,所以特別好看。」對於藝人整容變得普遍,Maggie坦言曾經掙扎:「以前是有錢人才整容,現在已變得普及,相信每個女人也為此掙扎。

現在整容不一定要動手術,這是很大的誘惑,我也曾掙扎,但想到年紀大了,觀眾也接受我有皺紋,所以才打消念頭,我希望直至60歲也不改變這主意。」

明報記者 李潔盈 劉永銳 台灣直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osco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