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飯店SPA (24) Banyan Tree SPA 飯店 相中花東

悅榕集團在大陸杭州和麗江興建的「悅榕庄」悅榕頂級SPA飯店 相中花東
 
飛鳥國際旅行社/提供


【聯合報╱記者孫中英/台北報導】 2009.10.06 04:48 am

以頂級SPA服務聞名全球的悅榕集團(Banyan Tree)總裁何光平昨天在台灣表示,計畫來台投資興建五星級飯店。他說,台灣觀光景點雖多,但行銷力道不夠,他希望未來能在台灣的花蓮或台東開一個「悅榕庄」,帶動觀光和旅遊水準。

何光平昨天在台灣參加中國信託舉辦的經濟論壇並發表演講。他公開徵求台灣合作夥伴,除要認同悅榕經營理念外,最好能擁有台東或花蓮的土地。他原本和太太要去花蓮、台東考察,因颱風作罷,但他太太下月還會再來台灣。

悅榕集團在新加坡上市,在全球知名景點都有投資,在大陸杭州和麗江興建的「悅榕庄」也大受旅客歡迎。何光平說,目前悅榕除了在南極洲、南美洲沒有據點外,全球都有悅榕飯店、SPA或度假村。

何光平說,台灣有很多景點,但觀光行銷力道不夠,尤其在開放大陸觀光客後,未來會有很多大陸人想來台灣,台灣需要再興建更多旅館,尤其是引進國際品牌。他認為,目前台灣飯店不僅數目不夠,景點水準也不太夠。

何光平表示,台灣飯店目前的水準類似多年前日本,日本就是因為國際級品牌飯店入駐後,才提高整體飯店的水平。他想找台灣合作夥伴在東部找塊地建旅館,投資金額視房間數量而定,悅榕在全球規模較小的飯店只有五十個房間,但大的有四百個房間,在台灣的規模目前無法預估。


【2009/10/06 聯合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osco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